400-822-3450

首页 > 资讯中心 > 公司新闻 > 凌格风开展“气候黑客松”活动——集思广益,创意减碳

凌格风开展“气候黑客松”活动——集思广益,创意减碳

文章来源:      发布时间:2023-11-23      浏览次数:

“黑客松/hackathon”通常是指电脑程序员以及其他与软件开发相关的人员聚集在一起,在短时间内以紧密合作的形式去进行某项软件项目。后来通常指人们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快速、协作地解决问题、激发创想。

凌格风组织了本地的气候黑客松研讨活动,员工们根据自己的专业领域,与研讨会的其他参与者一起集思广益,为公司如何减小对气候的影响出谋划策。

在产品方面,2023年凌格风推出了多款节能空压机,如:新一代110-132kW系列模块化机型、新款变频激光切割专用空压机、HD系列永磁变频螺杆压缩机等,节能表现都较上一代有了很大提升。


客户应用方面今年凌格风在医药、新能源家居、食品、环保等多个行业助力客户完成节能改造项目。今年凌格风为客户推出了新的节能改造服务:通过集团新研发的AIRchitect空压机能效检测盒,连续1周时间为客户现场勘测,并帮助客户完成定制的《空压机能耗审计》报告和空压机节能改造方案。


气候问题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。2021年,我们集团根据《巴黎协定》制定了科学减碳目标,成为全球500家为之努力的公司之一,以减少人类活动对气候的影响。气候变化问题刻不容缓,应对气候变化关乎生活在这颗星球上的每一条生命。让我们大胆发挥创造力,勇于创新,相互激励,确保实现科学减碳目标。


更多资讯
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
400-822-3450


相关新闻